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招募活动



大马年度最受瞩目的选美盛事《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将在9月展开招揽活动!想要为自己的生命谱写最美丽最灿烂的一页就得抓紧机会,趁年轻时作出勇敢的决定,前来参选《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把握美丽,实现梦想!

具创意 运动为主题 
由Astro本地圈制作、Adonis主要赞助、MY FM为指定电台、iFeel为指定杂志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将继续打造下一个闪闪发亮的魅力美后。为了延续今年的世界杯热潮,《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将以运动作为主题,让佳丽们透过热情奔放的体态及健康的身段,传达女性外柔内刚且健康的魅力和生活方式。须知除了外表与内在的美丽,健康的心灵的体态也是参赛者在选美中必备的条件。

认真制作 找寻
新时代女性
制作单位也将悉心安排佳丽们上各种不同的训练,其中包括化妆、仪态、走猫步、激励课程、媒体及社交应对课程,好让她们透过这些训练开阔人生视野、磨练社交、判断能力以及如何学习处理压力,以成为一个内外兼备且能发放魅力四射的新时代女性。

丰富奖金与奖品
主办单位将送出总值5万令吉现金奖给晋身决赛的候选佳丽,而冠军则可独揽20万令吉的奖金奖品,奖赏即包括2万5千令吉现金奖、一辆价值15万8千令吉的Peugeot 207汽车、1纸艺人合约以及iFEEL杂志封面人物。此外,冠军得主也将代表大马出国参选《2011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拥有自我增值及扬威国际的机会。

Astro本地圈诚邀城中所有美女出席参加9月11日及12日的公开面试活动并进行首轮的美丽测试。更多详情,请加入Facebook (www.facebook.com/astro.macip)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公开面试活动
日期: 9月11日(星期六)及9月12日(星期日)
时间: 9am – 3pm
地点: Astro北门(North Entrance)
   All Asia Broadcast Centre
   Techology Park Malaysia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参赛者需亲临面试地点填写比赛申请表格并呈上以下文件:
• 正副本身份证、正副本马来西亚国际护照、正副本相关中学、大专及大学学历证明
• 2张个人全身及半身4R(3个月内)近照
• 自备一分钟才艺

此比赛公开给所有符合以下条件的华裔女性参加:
1. 参赛者必须是于2010年9月11日已满18岁及2011年2月28日未满26岁的华裔籍马来西亚女性公民;
2. 参赛者必须会讲华语或粤语;
3. 参赛者必须从未结婚;
4. 参赛者必须从未怀孕或生子;
5. 参赛者必须从不曾晋身1998年至2003年的《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及2004年至2009年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决赛。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