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你替肌肤饮水了吗?



雪芹先生和贾宝玉都曾经不约而同地言道:“女人是用水做的,因水总是美的。”

自古以来以水来赞美女人的话多不胜数,“水汪汪”的大眼睛、“柔情似水”的个性、美丽地宛如“一潭秋水”的容貌、 “鲜嫩水润”且吹弹可破的肌肤等等,能够以水比喻为柔美、纯洁、活泼的确是贴切独到,谁不知女人的眼泪也永远比男人多,女人与水的关系似乎就是有着一段与生俱来也难以解结的情缘。

对于每个爱美的女人来说,水是保持皮肤在最良好状况的首要条件,含水量充裕的肌肤会显得丰满、细腻和富有弹性,而缺水时肌肤就会顿时变得干燥、粗糙、角化、出现脱屑、皱纹、痘痘肌和缺少柔软性和伸展性等问题。

有部分的女人总是认为只要多饮水就是养颜的秘诀,但还仍然时常面对着肌肤干燥的烦恼,要提高肌肤的储水能力,除了避免过分暴露在外或遭受风吹日晒之外,注意肌肤的保养绝对是刻不容缓,要常替肌肤喂饮具有玻尿酸的“水”来补充所需的水分,以保持皮肤的湿润度。 


近来爱上了这来自日本的开架保养品牌,全因我是某日本少女时尚杂志的忠实读者而得以认识它,眼见日本靓模对它的钟爱和那听起来很滋润的口号“一滴锁着一个海洋”,的确吸引人对它蠢蠢欲试!


其化妆水和保湿面膜是我肌肤每晚“必饮”的护肤品,对长期都需要化妆的我来说实属最廉价的圣品,其效果也真是能与各高价保养品牌一较高下!
你替肌肤“饮水”了吗?不妨一试咯!


By Yen Lim




编语:小 炫子有幸请来了著名的发型师Yen Lim 为我们的部落格站台。曾为旅游杂志、时尚杂志写稿的她是位多才多艺的年轻美女,年纪轻轻已经夺得不少美发界奖项的肯定。目前忙于管理美发店的生意,生活中 的她对摄影、美容、时尚和旅游等都有浓厚的兴趣,期待透过她的文字及图片,跟我们分享更多独到的心得。继续留意小炫子,你将会看到更多、更精彩的Yen Lim。

4 comments:

  1. 现在我也是用着hada labo的洗脸霜和toner哦!

    ReplyDelete
  2. YinHui :那一定也要试一试hada labo的保湿面膜哦~!超好用 的~! ^ ^

    yen

    ReplyDelete
  3. amyyeo86 : 我自己是属于混合型肌肤 ,效果还不错~! 也介绍过给油性肌的朋友使用,都有赞无弹哦~!!

    y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