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王宏恩《向前冲》 找回自己往前走的信念



Biung王宏恩发片,很多台湾歌手在微博上都有给他加油,他在里面写着,要用这张专辑来鼓励正在追求梦想的朋友。

十年前他离开家乡到城市唱歌,那份执著也曾因为沉寂多时而差点被遗忘,这张专辑是最好的证明,他再次找回做音乐的动力,也让听歌的人感受到选录和歌词中的正面能量。《向前冲》和《不勇敢》是一定要听的,专辑中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注入了原住民音乐的元素,乐器、歌声、原住民语,就连歌声背后的灵魂,都发放出顽强、纯真而正面的力量。

最感动我的是《我相信》,歌词不复杂,直接表达了那股坚定的信念,人总有动摇、犹疑、失落的时候,有时要回归到最原始的自己,问自己究竟相信的是什么。“我相信路的尽头会有落叶指引方向,我相信云的背后就是阳光,我想起爱我的人对我说过的那些话”这些就是让王宏恩继续往前的信念,你的呢?

(By 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