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体现友族互爱精神 一切只在《食在好玩》



开斋节将至,《食在好玩》再次体现友族互爱的精神,邀请到两位马来同胞Baki和迦玛,还有华族代表李杰汉来一场厨艺PK大赛,比比看谁的烹饪技巧更胜一筹。


(虽然手忙脚乱地,但是卖相还不赖)

烹饪过程中,毫无烹饪经验的李杰汉果真手忙脚乱,不断地向一旁的助理求救。只可惜无法接受到正确的指示,他只好凭着大姨妈平时到他家下厨的模糊印象来烹煮。胡搞瞎搞一通的结果,除了菜肴有点咸之外,基本上还不赖。厨师评审则笑说:“只有恋爱中的人才会煮出如此咸的食物”,让他哭笑不得。


(友族同胞代表一号Baki,煮的羊扒果然有模有样哦!)

友族同胞代表一号Baki似乎有遗传到厨师妈妈的一点精髓,烹煮出来的洋式羊扒,光卖相就让人垂涎三尺,再搭配上自制的羊扒酱料,一阵扑鼻的香味让人食指大动。贪玩的Baki还不断到“邻居” 李杰汉的小厨房捣蛋,试图拖延他的进度,没想到竟然搞得自己差点来不及完成料理。


(友族同胞代表二号迦玛,不慌不忙地完成以上作品)

友族同胞代表二号迦玛的沉着、冷静也表现在烹饪上。下厨经验丰富的他不慌不忙地认真烹煮,完全不理会主持人在旁提问的问题,只有在手中的料理烹煮告一段落后,才开始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对“料食如神”单元中的指定食材,毫无头绪的他无法在限时内挑选到适当的食材,在助理的怂恿下,到隔壁“邻居” 李桀汉的小厨房“偷”食材,场面搞笑!迦玛烹煮出来的料理,更是主持人每每宣传必定称赞的上等料理。

请锁定这个星期日(9月12日)晚上7点正,由ntv7呈现的《食在好玩》。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