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Sean Kingston9月24日登陆大马 邀你欢庆Arthur’s Day

配合即将在2010年9月23日展开的全球性Arthur’s Day™庆典,全球最畅销的黑啤今日宣布了在美国、爱尔兰和马来西亚庆祝活动的新增艺人阵容,以及加勒比海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马来西亚将在9月24日庆祝Arthur’s Day,并在吉隆坡举办一场大型现场演唱会。新加入的包括Sean Kingston、Melissa Indot、the Manic Street Preachers以及David Gray,将与Thaitanium、Pop Shuvit、DJ Fuzz,以及Mizz Nina一同演出。


(新加入表演嘉宾之一Sean Kingston)


(新加入表演嘉宾之一Melissa Indot)


(新加入表演嘉宾之一Manic Street Preachers)

同时,宣布加入爱尔兰表演阵容的艺人则是the Manic Street Preachers、Biffy Clyro以及David Gray,他们将与早前宣布的艺人,包括 Brandon Flowers、Kelis、KT Tunstall、Plan B、Paolo Nutini以及Snow Patrol 同台表演。总共有超过60位艺人在全国各地表演, 庆祝活动将从17:59点开始, 以纪念Arthur Guinness以及他的辉煌历史。 消费者将能在 Dublin、Cork以及Galway的超过30个地点共襄盛举,包括酒吧里的小型表演、音乐会,以及St. James Gate酿酒厂的一场演唱会。

你,想要加入全球数百万歌迷的行列,在这个9月和巨星们一起庆祝Arthur’s Day吗?

入门票将从2010 年 8月19 日开始发售,这项精彩活动的票价分为98令吉(普通票)、198令吉(VIP票)以及350令吉(Mosh Pit票),可向票务代理Axcess Tickets(www.axcess.com.my/问票务热线 03-77115000)或GalaxyHotline(www.galaxy.com.my / 票务热线 03-2282 2020)购买。

欲知更多关于Arthur’s Day的详情,请浏览www.arthursday.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