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郭静《你,朋友》 -- 这么感人、好听的K歌不嫌多



这是一张充满诚意的专辑,至少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包装和这样的内容,我会觉得物有所值。十首歌的CD、5支MV的DVD、一本精美歌词本和36页的全彩写真,是郭静的歌迷肯定要收藏的。

《嫁妆》唱的是姐妹情深的超默契友谊,让人想到范玮琪的《一个象夏天一个象秋天》。反而由范玮琪作曲的《聊天》,明显给人一种延续《下一个天亮》的风格,到K房肯定要点来唱一唱的那种流行情歌,可喜的是能做到通俗、有水准又能感动人,郭静确实有潜质继续往“K歌天后”的方向进发。

整张专辑听下来,若有3首令人印象深刻或者会大热的歌已经很难得,这张专辑绝对做得到。郭静的外形不是让人惊艳的大美女,而是纯纯的邻家女孩,像是你我身边都可能出现的一位温柔朋友,歌唱得好、形象亲切、歌曲受欢迎、写真照片美美的,很难不讨好。

“虽然冲动永远比坚持容易,宝贵的东西都需要很费心……终于会珍惜花开不怕花落,走过的曲折就全变成彩虹。”《每一天都不同》、《总算我们也爱过》也都可以一听再听。节奏快歌如《Encore Lala》和《有温柔》也诠释得当,接下来,只要她再努力一点,下一个突破也许就是金曲奖的肯定了,歌迷们一起给她加油吧!

(By D'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