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小甜甜Britney Spears又惹官非


(小甜甜布兰尼(Britney Spears)被前保镖提控。)

许久没有小甜甜布兰尼的消息了,自从和前夫Kevin Federline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布兰尼就变得颓废并多次被媒体及狗仔们追逐且做出许多疯狂举动。经过一阵子的沉淀之后,
小甜甜布兰尼决定洗心革面并亮相于某颁奖典礼担任演唱嘉宾,一切以为小甜甜布兰尼已经走过一切负面新闻了,但原来这一切还是没完没了。

一位小甜甜布兰尼(Britney Spears)的前保镖决定了把小甜甜
布兰尼告上法庭,并指控小甜甜对他进行性骚扰以及虐待小孩。

这前保镖Fernando Flores叙述,布兰尼曾多次在家里裸体地走动并有意地展示自己私密部位,且重复性地说出一些充满性骚扰的词句,让他大感不适。同时,他也指控布兰尼曾虐待自己的小孩。“她知道自己的小孩对海鲜敏感却不理会,强迫他们吃蟹肉及出手打他们,我尝试咨询医生但是被她喝止,” Flores道。

对于以上的指控,小甜甜布兰尼的发言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前保镖Fernando Flores决定通过法律解决这事件。

事情是否真假,只听前保镖Fernando Flores一方的说法,似乎对小甜甜不公平。无论如何,希望小甜甜能尽快地挺身交待事件。

(P'ng八卦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