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One FM八度空间ntv7 联手 欢乐拍摄《鞠躬行礼来拜年》贺岁MV


(左起:王菁忆、Jane
黄明慧、Nicholas翁书尉Monday江韦翰、Gary叶俊岑、Orange陈慧恬、Leslie蔡珂立和程嘉琪为拍摄《鞠躬行礼来拜年》起早过节。)
今年首要媒体集团旗下的电视台与电台决定遵守古人的训言“团结就是力量”,于是找来了One FM、ntv7和八度空间,为新年贺岁专辑齐齐出力,务必要为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和新春欢乐。


贺岁专辑的MV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在《鞠躬行礼来拜年》的MV中,分别8位来自各个单位的电视与电台主持人纷纷穿上缤纷的时尚装扮,其中春意盎然的鹅黄色成为最多人选穿的颜色,似乎预告着明年春季即将兴起一股黄色风潮。

王菁忆、Jane黄明慧、Orange陈慧恬

One FM派出Jane黄明慧和Nicholas翁书尉,ntv7则派出Monday江韦翰、Leslie蔡珂立和程嘉琪,而八度空间方面则有Gary叶俊岑、王菁忆以及Orange陈慧恬。大家难得聚头,为的就是提早感受新春气氛,拍摄气氛浓厚的新年MV。

位于怡保的一间背山的古庙成为这首《鞠躬行礼来拜年》的拍摄地点,配搭上剧组人员精心布置的新年饰品,庙宇顿时充满了新年的气息。
这个由One FM、ntv7和八度空间携手制作的2010年贺岁专辑,是由PMP发行,预计今年年尾可以在各大唱片行购买得到。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