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王冠逸&陈美君化身好莱坞吸血鬼?

目前正在赶拍中的《声空感应2》即将于10月启播。

日前拍毕《声空感应2》之《标本》的剧照中发现惨被弄成拟似标本的Lawrence王冠逸和Mayjune陈美君,两人的造型从忍受戴上白色的隐形眼镜,涂上一层层的白色粉末,以及伤痕血迹等等,化妆师真功不可没。


 
(Lawrence王冠逸和Mayjune陈美君在《声空感应2》之《标本》的吓人造型。)

男主角Lawrence王冠逸透露,最有看头也最难忘就是拍摄这场戏,因为除了戴上白色的隐形眼镜,全身上下也铺满了白色粉末,还得加上干冰制造出迷蒙的效果,顿时让他就像好莱坞吸血鬼般的感觉。更值得一赞的是,制作组对每一细节都很谨慎,势必挑战观众们的视觉。

《声空感应2》,依然是以环绕电台广播员的离奇事件为主轴的迷离单元剧,将于10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30分,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