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8月26日- 29日)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 (8月26日- 29日)

1. 《Step up 3》 (也提供3D播映)
2. 《Grown ups》
3. 《The Expendables》
4. 《Vampire Sucks》
5. 《Phua Chu Kang The Movie》 - 新加坡
6. 《Avatar Special Edition》 (只供3D播映)
7. 《线人》 (Stool Pigeon) - 香港
8. 《Naan Mahaan Alla》 -淡米尔
9. 《龙凤店》 (Adventure of The King) - 香港
10. 《全城戒备》 (City Under Siege) - 香港

(资料提供:GSC)

这周又有好电影上映,让P'ng感到意外的是《The Descent 2》竟然不进入榜内。
《The Descent 2》是一部充满血腥,悬疑及惊悚的电影,故事延续了上一集《The Descent》讲述6名冒险家进入了一个从未被发掘的山洞,而山洞里却活着一群不为人知的生物其中一名生还者在《The Descent 2》里,再次引领搜索队进入山洞里,企图救出其他冒险家,到底她能再次逃过死神的纠缠吗?

喜欢惊悚片吗?
P'ng极力推荐的《The Descent 2》,你有胆量挑战吗? 

《Step up 3》一上榜果然引起一股热舞潮,此外还推出3D版,挑战观众们的视觉与听觉,更将汇集各经典电影“大英雄”的《The Expendables》比下去。若好莱坞电影不适合你的口味,不妨观赏由郭富城和舒淇主演的《全城戒备》,集合科幻及动作的一部电影,大家不妨买票看看这俊男美女的组合,从当年在《风云》合作后,多年来默契是否增加,这次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