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时尚假发 塑造百变形象

所谓 :”女为悦己者容 ”,从元古至今女生整妆弄发不外乎是希望自己能在心属的对象面前看起来更明艳照人,倍增自己举手投足之间的信心,以吸引更多的秘密仰慕者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单凭外观上的分析,除了吹弹可破的细腻皮肤外,女生的漂亮细发亦占据着不小的比例,也替其主人背负和扮演着极致重大的责任与角色,任何一位中、港、台、日、韩、欧的女艺人们无不对自己的三千丝照顾得无微不至。

试想身穿着经过细心配搭的时尚装束,脚踏性感的四寸半,手挽耀眼的限量版包包,怎可能让自己顶着油头垢发招摇过市呢?所以站在时尚尖端的女生们都会为了自己的头发而定时到发廊里做剪、烫、染等等平常不过的事,但一般的女生们也总是忧心着新发型是否会出现不适合自己的可能性,抑或捨不得把飘逸的长发挥刀剪爱,也埋怨着头发的质量未必能如愿地修剪成自己钟爱的款型,

类似的懊恼问题是我在工作环境里常见的申诉。在这里要通过MYXUAN与你分享一个发型资讯,曾经在阿妈时代流行过的假发在21世纪回流咯!今时今日佩戴假发再都不是秃头和患病人士的专利了,现时的假发除了有着入时的发型和发色供君任选外,其真实度也是超赞的!难怪大部分的日本和台湾女生就几乎拥有着一顶以上的假发以作party时大派用场的备用发型,想拥有一头帅气清爽的短发?一顶假发不就搞定了吗?!

在这里有个关于销售假发的面子书fans page ,现在就马上去绕个圈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eadcoverz-Wigs-and-hair-Accessories/118065601549967?ref=sgm





By Yen Lim

编语:小炫子有幸请来了著名的发型师Yen Lim 为我们的部落格站台。曾为旅游杂志、时尚杂志写稿的她是位多才多艺的年轻美女,年纪轻轻已经夺得不少美发界奖项的肯定。目前忙于管理美发店的生意,生活中 的她对摄影、美容、时尚和旅游等都有浓厚的兴趣,期待透过她的文字及图片,跟我们分享更多独到的心得。继续留意小炫子,你将会看到更多、更精彩的Yen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