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MY FM蝉联全马收听率冠军

恭喜!恭喜!
MY FM以每周拥有超过2百万名听众群,蝉联本地中文电台收听率榜首位置,继续领航本地中文广播电台市场!


2010年第二季度尼尔森电台收听率调查(Nielsen Radio Audience Measurement)显示, 10名大马人中就有9人有收听电台的习惯,而AMP电台网络的听众平均每星期收听广播的时间,更长达22.13小时!

调查显示,AMP电台网络如今每周拥有1,150万名听众,再度成为全马第一的广播电台业者。旗下的SINAR fm、 ERA fm、THR (Raaga 及 Gegar)、MY FM 和 hitz.fm 五家电台更被列入全马十大收听率最高的电台排行榜中。

《MY FM阳光灿烂》、《MY FM四通八达》
全马收听率第一上下班中文时段节目

MY FM皇牌节目,即每逢周一至周五上午6时至10时,由全马最受欢迎的3位电台DJ林德荣、颜薇恩及Jeff陈浩然联手主持的《MY FM阳光灿烂》,每周拥有高达130万名收听人次,继续称霸全马中文早晨节目时段。而每逢周一至周五下午4时至8时,由尹匯雰和Royce陈志康主持的《MY FM四通八达》,每周听众人数为108万名,也是所有同一时段中文节目收听率之最。

此外,MY FM听众每周平均收听电台的时间增加至12小时以上;同时,MY FM更蝉联拥有最多忠实听众的中文电台,即93万4千名忠实听众,表现可喜可贺。

MY FM深受18至34岁华裔听众喜爱

在这项调查中也显示,MY FM 一直以来的努力及用心,也获得其18至34岁目标听众的认同。其中《MY FM阳光灿烂》、
《MY FM 菲比101教室 》、《MY FM 勤意咖啡馆》及《MY FM 四通八达》节目时段的18至34岁听众人数皆有所上升。除了丰富的节目内容及多元化的音乐,MY FM DJ们的亲民形象及佳评如潮的年度台庆演出,都是听众们持续支持MY FM的原因。

与此同时,MY FM也将分别在10月25日于砂拉越古晋及12月1日于沙巴亚庇正式开设分台及办事处,继续呈献大马听众最喜欢的节目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