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ERA MY FM hitz. fm前进古晋亚庇 本土化节目贴近东马民情


(MY FM在古晋的全新节目主持人Amelyn及爱心。)


马来文电台ERA、中文电台MY FM及英文电台hitz. fm将在来临的10月25日于砂拉越古晋及12月1日于沙巴亚庇正式启
播!

全马最大的广播业者AMP电台网络(AMP Radio Networks)继续扩大其影响力,旗下三家主要电台,即最具代表性的马
来文电台ERA、全马收听率最高的中文电台MY FM及全马最受欢迎的英文电台hitz. fm,即将登陆东马,为东马的听众提供更贴近生活的节目内容。

更优质收听效果 更贴近民生的节目内容

AMP电台网络执行董事Dato’ Borhanuddin Osman表示,“随着古晋及亚庇直播室及办事处的设立,我们将全面改善及
提升AMP电台网络在东马的电台信号发射设备,这也意味着东马的听众在未来的日子将可以收听到更清晰的电台广播。”

在开始的阶段,这三家不同语言的电台将在周一至周五早上十时至下午一时,特别播出为东马听众量身打造的节目。这个时段的节目将由全新的主持人全程策划及主持,务求给东马听众最地道、人情味最浓的节目内容;至于全天候的其它时段,东马的听众则可以收听由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直播室播出的节目。

同时,东马区的ERA、MY FM及 hitz. fm也将全天候插播更多贴近东马民生的新闻、活动资讯、公益广告等内容,娱乐大众之余,也通过广播为听众提供最即时的讯息。同时, 各语言电台也在东马特设特工队,走入大城小镇贴近听众,与大家玩游戏派礼物。

另外,配合MY FM在东马的电台启播,由Star Planet主办,MY FM为指定电台,特别为东马的听众带来香港摇滚乐团
Beyond《一生乐与怒》古晋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15日于古晋Perpaduan室内体育馆隆重引爆!这也是MY FM在东马设立分台后,送给东马听众的见面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