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迪士尼拍摄《It’s On》MV 大嘴巴重返17岁


(大嘴巴组合,站着左起宗华、爱纱、怀秋,蹲者为40)

大嘴巴继《星际宝贝史迪奇》之后,今年又为迪士尼拍摄的最新影集《摇滚夏令营2:摇滚万岁》演唱中文主题曲《It’s On》。


(大嘴巴和港台两地十几位能歌善舞的青少年一同合照)


(香港甄选出的乐团AWAKEN和大嘴巴一同飙歌)

重金拍摄 邀青少年一同入镜
迪士尼也大手笔花下300万请来也别甄选出、来自港台两地十几位能歌善舞的青少年和大嘴巴一起拍摄这支热闹的MV,现场还有香港甄选出的乐团AWAKEN担纲摇滚画面,能与心目中的偶像大嘴巴一起拍摄MV,这几十位青少年都乐坏了,加上导演贾比尔特別选出的数十位舞群,现场人数超过40人,大嘴巴团员怀秋、爱纱、40和宗华也超开心,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拍MV,感觉真像拍歌舞片。看到这些青少年的活力,大嘴巴团员也忆起自己十多岁时发生的趣事,且笑坏工作人员。


爱纱自爆糗事 笑坏众人
当中爱纱的回忆更让众人笑破肚子,原来是17岁时刚到台湾发展。当时的爱纱虽然国语都还不会说,但可说是天不怕地不怕。记得有一次和好友麻衣穿了睡衣(宽松T恤和短裤)骑着滑板车故作酷帅,直闯百货公司,没想到麻衣卻在过马路时跌了个狗吃屎,“当时一排等红灯的车子都在看我们耶,而且那时候因为节目的关系,很多人都认得我们两个了,然后我觉得好好笑可是又好丢脸,偏偏我们还穿一样的睡衣,又不能不跟她(麻衣)相认…天哪!”

大嘴巴预计将在十月发行“新歌加精选”,唱片公司特別在G-Music网站上举行的票选活动(http://www.g-music.com.tw/event/SP_990811_damouth/page.aspx)
希望歌迷们踊跃参与,选出希望大嘴巴可以收录在精选专辑里的曲目。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