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金视奖》收视创新高!



由电视频道ntv7主办的首届《金视奖》,收视走势凌厉,势如破竹,成为2010年度最高收视的中文节目!

根据AGB Nielson调查,在9月25日观看《金视奖》的收视率有14点(约724,000华人观众同步观赏),既是有50%大马华裔观众同时扭开电视机,一起为大马首个以表扬本地电视中文娱乐事业的《金视奖》颁奖典礼欢呼。因此,首届《金视奖》成为了本年度综艺娱乐节目冠军!

ntv7本地中文连续剧时段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的收视纪录,《金视奖》最佳电视剧《女头家》曾经刷下了近850,000电视观众同步观赏的收视佳绩,打败许多高价购入的海外剧,成为高居在2009年全年中文连续剧收视之冠,这代表了ntv7成为目前华人观众于免收费与收费电视台之间的首选电视台。今年特设的《金视奖》以显示ntv7对本地制作的重视、支持和肯定,助长本地电视业的蓬勃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