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暌违两年林宇中首站音乐会 歌迷献上惊喜“大礼”


林宇中以师兄身份,带着黄威尔一起参与表演。

不插电情人-林宇中日前在台湾推出第4张全创作专辑《新娘》。喝了唱片公司送上的“溷血女僕牛奶补鸡汤”目前在台湾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爱‧不插电”Live tour音乐会。而音乐会的第一站就来了台北河岸留言公馆店。

全程Unplugged自弹自唱
已有2年未见到台湾歌迷的林宇中非常兴奋,在音乐会的前一晚在家练歌到半夜,因为很会忘词,光是背歌词就背了很久。音乐会上林宇中一连演唱了新专辑的新歌《路过的新娘》、《活到一百岁》、《七天追到你》和《呜呼》,也演唱了前几张专辑裡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靠岸》、《失恋学》、 《旋律》,还有自己写歌给别人唱的作品《不可思议》及《下半辈子》,短短1小时的音乐会,林宇中展现十足诚意。全程Unplugged自弹自唱,更近距离与歌迷们聊聊这2年的生活,让久违的歌迷朋友们过足了瘾,听得如痴如醉。

正当林宇中准备演唱当晚最后一首歌时,台下突然有位歌迷站起来大喊:林宇中!等一下!林宇中被吓了一跳。就在歌迷上台时,在一旁的黄威尔也顽皮的弹了一段“结婚进行曲”,宇中还配合地问:我要下跪吗?让台下的歌迷们顿时大笑。


(睽违2年的林宇中
展开“爱‧不插电”Live tour音乐会,第一站在台北河岸留言公馆店

歌迷逗趣送“环保”大礼
原来那位歌迷带来了一份“大礼”要送给宇中。那份“大礼” 就是集结带来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歌迷朋友们要写给林宇中加油鼓励的话。歌迷上台送礼时与林宇中活泼有趣的互动把歌迷们逗的哈哈大笑。该歌迷在送上真正的礼物之前,跟宇中开玩笑的说:因爲宇中叫大家要响应环保,所以我们就把大家要对林宇中说的话挤在一张名片般小卡里面。此外,该歌迷还逗趣地拿出放大镜,深怕林宇中看不清卡片上的字。之后,歌迷才献上真正的礼物并告诉林宇中歌迷非常想念两年未发片的他。贴心举动让林宇中非常感动,也很谢谢台湾歌迷朋友在这2年仍支持着他!


(贴心歌迷为黄威尔庆祝生日。)

音乐会上林宇中也以师兄身份,带着黄威尔一起参与表演,而15号当天正巧是黄威尔的生日,台下歌迷贴心送上写着Will和台湾地图的蛋糕祝福,让师兄林宇中在旁边吃醋的说:"好好喔!还没在台湾发片就有那么多歌迷支持,还有生日蛋糕!"逗得威尔大笑。而黄威尔也为了答谢台湾歌迷支持,现场演唱了《爱与不爱》,台湾歌迷能听见威尔现场演唱这首歌,都感到非常开心。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