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美食型男》12强出炉 拍摄杂志封面险变美食“基”男



经过5个回合的比试,八度空间新节目《美食型男》的12强名单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阮赐安、刘家劭、黄毅利、钟佳瀚、邱义文、蔡全丰、李金来、黄明权、黄培仲、郑传康、倪伟翔以及温深杰。各有独特个性及帅气的12位参赛者也受邀为指定杂志《食尚》拍摄封面,这是他们在各自的组合比赛和淘汰后首次齐聚一堂。


这班型男爱煮之余,也超爱拍照,在等待其他参赛者整妆准备入镜时,一旁就会有人拿起相机和手机不断自拍或拍别人,自恋程度可不输于女生!
摄影师第一个要拍的镜头是每位型男照镜子时所会做的动作,其中一位型男竟然做出挤青春痘的动作,让摄影师啼笑皆非。另外也不乏肢体动作僵硬的参赛者,让摄影师不断“循循善诱”才能达到要求。



接着拍12型男的封面合照时,12颗人头必须一起“挤”进镜头里,重复拍摄多次及试过多个角度拍摄后,摄影师还是不满意出来的效果,让12位型男汗流浃背,还笑说12个人挤在一起,都变成了美食“基”男。 大概一个半小时才完成封面的拍摄,12位型男离开之前,都不忘叮咛彼此保重,有空出来喝茶保持联络,可见他们参加这次真人秀比赛获得的不只是上电视向全马观众展现自己精湛厨艺的机会,也交了一班同样热爱烹饪的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