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金视奖》观众票选8月24日开跑及艺人见面会详情



距离由ntv7主办的首届《金视奖》,还有短短的1个月时间,《金视奖》“观众票选奖”也将于8月24日开始至9月23日的凌晨12点正正式开跑!观众朋友分别可以透过SMS投选、《金视奖》官方网站(http://www.ntv7.com.my/goldenawards)及各地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投票。

票选活动的计分方式分别是SMS占总票数的50%,网络票选占40%及宣传活动现场投票10%。奖项的设立,主要是让所有的观众都有机会参与投选心目中至爱的男女演员、主持人及电视剧,而谁将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人气王?9月25日《金视奖》现场自有分晓!

“观众票选奖”的SMS投选方式,观众可传简讯GA<空格>入围艺人代码传送至33399,每封简讯收费RM0.65。(各组别代码请到官方网站查询。)

艺人及主持人见面会详情
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金视奖》,《金视奖》筹委会特别安排了几场“热身”见面会,让观众可以为心目中支持的艺人投下一票,也可和入围的艺人与主持人做更近一步的接触,并赢取《金视奖》入场券和周边产品。

各地宣传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9月4日 3pm 槟城北海MEGAMALL
(星期六) 8pm 吉打ALOR STAR MALL

9月5日 2pm 太平TAIPING SENTRAL MALL
(星期日) 8pm 巴生KLANG PARADE

9月18日 2pm 吉隆坡金河广场
(星期六) 8pm 马六甲MAHKOTA PARADE

9月19日 2pm 柔佛BATU PAHAT THE SUMMIT
(星期日) 6pm 柔佛士古来SUTERA MALL


另外,想出席《金视奖》颁奖典礼的观众朋友,可在8月23日至9月3日期间,于办公时间到ntv7索取入门票(先到先得),另也可留意One FM及988有奖游戏送出的入场券。欲了解更多《金视奖》详情,可浏览金视奖官方网站http://www.ntv7.com.my/goldenawards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