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声空感应2》演员王冠逸陈美君陈凯旋 吊钢丝猛说好玩


(被吊起来不容易哦,还要注意安全,为了演员的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做足安全措施。)

Lawrence王冠逸、Mayjune陈美君、Adrian陈凯旋被吊钢丝猛喊好好玩!话说正在赶拍中的八度空间迷离单元剧《声空感应2》,其中一部单元《标本》于日前拍摄杀青戏,讲述男主角王冠逸和陈美君被电单车撞到“飞”起,因此两人皆有被吊钢丝的场面。剧中的陈凯旋虽没有被撞,但其座驾(电单车)却要连人带车被吊起,让他大呼不过瘾。


(被吊起的感觉应该不错玩吧,看美君笑得如此开心就知道啦!)


(准备就绪,王冠逸等着“被撞”和“被吊起”。)

《声空感应2》之《标本》剧中有两幕车祸场面,一幕是美君被王冠逸骑着电单车撞,另一幕是王冠逸被陈凯旋骑着电单车撞。美君和王冠逸身上都吊上钢丝,工作人员往后一拉,两人即像似被撞到“飞”起,两人不异而同的说被吊起很好玩,美君甚至形容为像空中飞人,当被拉起的时候就像在荡秋千呢!而第一次吊钢丝的王冠逸虽觉得好玩,可是事后却感到有点疼痛,猛然被拉起感觉想吐,方意识到危险的存在。陈凯旋虽无法做到像美君和王冠逸那样被吊钢丝的程度,但连人带车被吊起也让他过一过瘾。


(搞怪的陈凯旋做出害怕的表情,其实心里面却期待的很被吊起的感觉呢!)

由八度空间呈献,Double Vision制作打造第二季新“声”——《声空感应2》,依然是以环绕电台广播员的离奇事件为主轴的迷离单元剧,将于10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30分,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