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视频] 《Cats & Dogs 2》9月2日隆重上映


(海报提供:20th Century Fox)

由导演Brad Peyton,集合了 Carlos Alazraqui,Christina Applegate,Fred Armisen及Kristina Barr等,集体献声于这部属于惊险及戏剧的3D动画电影。

故事大纲:

距离上一次猫咪和狗狗的大战已经过去了数年之后,来之不易的和平再次受到威胁。这次的敌人可不是上一部的笨蛋,它可是原猫咪间谍组织“喵”(Meows)的顶级特工,名为Kitty Galore。它顺利地窃取到了狗狗的核心机密,并且为了报复狗狗组织和人类,它设计了一个恐怖而毒辣的计划,企图控制全世界!在狗狗联合国的一致授意下,狗类和猫咪破天荒地结为战略同盟,协助主角走上阻扰邪恶计划的途径......

若你是3D 电影迷,这部具童真又富戏剧性的动画片,你绝对不能错过!《Cats & Dogs 2: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将于2010年9月2日隆重上映!

一起来观赏《Cats & Dogs 2》预告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