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搞笑鬼马家族《Phua Chu Kang The Movie》826登陆大马


(主要演员与导演一同现身记者会上)

自1997年开始,有着一头标志性卷发、身穿黄色雨靴的Phua Chu Kang和他搞笑可爱的家人就已经在电视上制造了一股
Phua Chu Kang-Don't Play Play的热潮。如今他们即将登上大马各大戏院,势必再次掀起一股Phua Chu Kang热潮,真的Don't Play Play啊!

 
(葛米星洪爱玲。)

由大马Nippon Paint有限公司荣誉呈现的《Phua Chu Kang The Movie》记者会上,饰演Phua Chu Kang的葛米星连同在戏里饰演他太太的洪爱玲“Rosie”、有不少对手戏的新对手“辉哥”程旭辉及导演巫培双一同出席。他们在记者会上发挥一贯的搞笑本色及专业态度,与电影里的他们简直一模一样,让P'ng仿佛身在电影里头。


(别小看导演巫培双哦,他也是个搞笑能手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次的电影和以往的电视剧有什么不同呢?导演巫培双透露:“这次虽然秉持了一贯Phua Chu Kang的搞笑风格,但是还是加入了一些较深层次的个人心理情绪,好让观众朋友们看见柔情及有深度的Phua Chu Kang。”所以在电影里,大家可以看见造型多多的Phua Chu Kang,除了搞笑,更尽显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辉哥也在记者会上大抛笑弹。)

除了Phua Chu Kang的搞笑与柔情,电影当中也插入了新角色,就是辉哥程旭辉饰演Rosie的疯狂追求者,让整部电影多了新看点。辉哥说:“在电视剧里饰演Rosie的爸爸,但电影里就换成是追求者,一点乱伦的感觉都没有,大家可以放心去看!”果然语出惊人,令整场记者会顿时充满笑声!



主角葛米星抱病出席记者会。

最让人心疼的非主角葛米星莫属,由于他本人上个星期患了骨痛热症,医生已经再三叮咛好好修养,但是葛米星还是坚持出席记者会,尽显专业演员的精神。记者会上可以看见憔悴及生病的葛米星,但天生爱搞笑的他,依然大抛笑弹。

《Phua Chu Kang The Movie》故事大纲:
故事讲述Phua Chu Kang和太太移居马来西亚后,将PCK总部设于吉隆坡。而Phua Chu Kang的母亲也即将到来和他们会和。可是,阿嬷竟然闹失踪,不知何故竟躲进了一家老人院。最后,Phua Chu Kang竟然被控上谋杀的罪名,到底Phua Chu Kang能不能洗脱罪名,和家人团聚呢?


《Phua Chu Kang The Movie》电影将于8月26日,全马电影院隆重上映。

小炫子报你知:


(洪爱玲和她的夸张造型,原来她也很爱动物纹的服饰。)

《Phua Chu Kang The Movie》全片于马来西亚取景。导演与演员们都盛赞大马迷人的风景和美食。洪爱玲还透露出,自己来了大马真的消瘦不少。原因是什么呢,她解说:“因为这8个月里头,不停地拍摄还有全马走透透,所以瘦了下来。你看吧,马来西亚有多大,you all are so lucky!”看来,他们都很喜欢马来西亚这片土地哦!



葛米星给洪爱玲“家用“的那一刻,现场的媒体朋友们都疯狂地拍摄,闪光灯个不停。

洪爱玲也大爆秘密哦!原来她和葛米星是中学同学,相识至今已经超过了许多十年。想起当年接到Phua Chu Kang电视剧本及到片场看见葛米星时真的很尴尬。因为两人真的太熟了,且还要在镜头前装亲昵,感觉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我们都是很专业的演员,所以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应对。”这时葛迷星竟在众人面前“偷偷地”给洪爱玲家用,好让她说尽好话,场面非常搞笑。

记得到电影院多多支持他们吧!


(P'ng采访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