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首集《开心讲讲讲》 前辈小丹恐地位不保现场监督?

8tv呈现最新双语互动艺人访谈直播节目《开心讲讲讲》,日前正式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会面,同时邀来One FM DJ Sumi Lucas,以及2010娱协奖有份入围新人奖的新人林一心和刘界辉上节目,与新面孔主持人Hishiko 吴佩其和嘉宾主持赖勇霖一齐聊翻天!


(首集《开心讲讲讲》结束录影后,前来打气的前辈Dennis小丹与两位新主持人Hishiko吴佩其和赖勇霖一起合照。)

前辈Dennis小丹也在现场为他们打气,不断给于提示。虽然节目结束后心里有暗爽观众传简讯进来提起小丹,但对于两位新主持人的表现也挺满意,还开玩笑指自己不比赖勇霖帅,又不比Hishiko美,真的开始有点担心了。言语间流露一丝丝的伤感,难道说担心地位不保,小丹听罢立即反应并没有此意,再三强调只是开玩笑罢了。


主持人Hishiko吴佩其和赖勇霖与嘉宾2010娱协奖有份入围新人奖的新人林一心和刘界辉,也在节目结束后合照留念。


首集《开心讲讲讲》现场状况,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呢!

对于主持 俩人各有个看法

Hishiko在节目结束后表示:“主持时候,感觉我好像一直在失控、自high!”不过她也说,过后就要害怕了,因为以后她将和小丹轮番上阵一个人主持全盘节目。而Hishiko的另一搭档,身为娱协奖入围新人奖之一的赖勇霖也表示:“如果有50分,我为自己打上50分,我是第一次主持,没有任何演戏、主持经验等等,只会唱歌,今天算有突破了,我们都很快打成一片。”从赖勇霖的言语中,就可知道他与Hishiko主持节目时非常合拍,然而在进一步访问下才发现两人之前都不相识,却难得能培养出好默契!

一位是演员,一位是歌手的Hishiko和赖勇霖,也对主持各有看法。Hishiko觉得演戏是她得心应手的东西,主持却是她全新的尝试,两者各有难度。赖勇霖则觉得唱歌会比主持来得难,但主持的感觉却较好,因为唱歌得到的满足感要看观众反应而定,因情况而异。

想见证以上主持人的功力如何,真的要锁定818日起,每逢星期三下午两点,有嘉宾、主持人和你一起《开心讲讲讲》!同时,可透过Astro708频道收看8TV。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