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史无前例 大马史上首届《金视奖》9月25日隆重引爆!

由本地电视频道ntv7主办,以表扬本地电视中文娱乐事业台前幕后,表现杰出的电视艺人及电视从业员为前提的《金视奖》的颁奖典礼,即将于9月25日7点30分,ntv7为你现场直播!


(一众艺人及本地从业员亮相于记者会)

《金视奖》除了邀请大马电视圈的一众艺人参与其盛,大会还特别邀请新、港、台的艺人及扬名海外的“大马帮”艺人一起共襄盛举。名单中包括了“大马帮”梁静茹、张栋梁、伍家辉、陈家凯及东于哲,香港艺人李治廷、台湾艺人高以翔及歌手李圣杰、新加坡名主持人权怡凤及曾荣获葛莱美奖兼当红电影配乐大师的意大利电子小提琴家Jamii Szmadzinski一一都将出席。

(ntv7总经理Airin Zainul在记者会中,向大家展示《金视奖》奖座。)

《金视奖》的金质奖座来头也不小哦!它象征及表扬了本地电视中文娱乐事业台前幕后和表现杰出的电视艺人及电视从业员,同时也反映出本地电视界的发展进程,因此意义非常重大!为了鼓舞本地的电视杰出者,《金视奖》将准备10万零吉马币作为现金奖,让得主获得奖杯外也同时可获得5千零吉马币作为鼓励。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