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赖力豪首张迷你专辑《渴望 . 爱》

宁静 喧哗 带来的极端
抛开无法解开的心 用耳朵来聆听
他拥有的表面
潜藏着不为人知的层次感
一个人看清所有符号的跳跃和律动
慢慢学习和自己对话
在每一天熟悉的地方
期待自己所能拥有 领悟着自己的失去
思绪的符号 慢慢的去消化
呼吸着 生活着 执著着
每个早晨的早餐 提醒着自己应该的开始

走在分叉路上 留意着红绿灯的讯号
决定自己应该去的方向
所有的不清晰 并不畏惧
我用我的脚踝 踩着 打着音符
我不是你们希望的傀儡
我一样是我 生活 音乐

我是赖力豪



标准的外型 :
标准的男艺人高度180公分和体重,拥有时尚的都市男面孔,潮流杂志喜欢采用的新人。
造型可索性高,但又不失人文气息。诚恳的态度和面对事物的执著,透露着自己所想的看法。

知性的人格 :
拥有很多的想法,文章中常透露着天马行空和带出讯息。。希望被人了解,但怕被别人看清。自我增值力强,好学并勇于尝试,因那一刹那思考的影响。不服输,因要让你看到他的存在。我冷酷,其实心是灼热的;我冷静,我想以音乐释放我的热情。

艺人的特质 :
24岁的知性男生,有着敏感的触觉角度。表面上的不经意,是自己的保护墙。认真的做自己觉得对的事,需要绝对的安全感。

-那一年,有一班在音乐上志同道合的创作团友,积极的写歌和创作,期待着作品发表的一天,然而他终于等到这个机会, “一个人 两个人”因而产生。

-不想被比较,也无需被比较,拥有声乐的强大基础,减除“想太多”的挣扎,用心去唱,用歌曲赖表达自己的内心看法。

-学习说话着用心说话,用心看待,因不想迷失自己的真性情。他所拥有的潜在内涵,但需要你的用心聆听。他不爱看表面,因那是短暂的障眼法。

渴望被爱,因大家都需要爱

《渴望。爱》迷你专辑,以英伦摇滚的方式呈现,赖力豪是智慧型兼偶像艺人,在呈现自己看法的同时常出其不易的表态出不为人知的一面。唱片公司从选歌到歌曲的筛选,尤其注重词方面必须带有某事物讯息,因他拥有对事物独特的想法和创意。首波主打 《渴望。爱》更亲自填词,因为希望藉由这首歌曲带出这2年一直渴望发片,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爱。唱片公司更邀请了本地的知名创作人饶善强和彭学斌为他量身打造歌曲,同时也大手笔的邀请了台湾著名的填词人葛大为为其中一首歌《重力加速度》填词。

渴望·爱
流行摇滚新曲风,赖力豪亲自填词的作品,因人无论在哪一种感情里,都需要爱。渴望被爱,渴望有爱,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爱,《渴望。爱》字眼上简单地来看就是这个意思。但如果细读歌词部分,内容其实是在提醒着每一个人,爱,是需要得到珍惜才能够真正拥有的。这也是为什么这首歌曲亦被译名为Perseverance,既是坚持到底的意思。很多时候人就是如此,选择相信爱是存在的,可就是往往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那份感情,从而感到孤单寂寞。“在爱的国度里,珍惜永远大过渴望,但如果不渴望人就不会懂得去珍惜了”。

赖力豪个人档案

姓名 : Josh 赖力豪
出生日期 : 3月8号
星座 : 双鱼座
身高 : 180公分
体重 : 70公斤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shangjyh
粉丝专页 : http://www.facebook.com/shangjyh

* 由于技术问题无法上载到部落格中,MV 请到www.facebook.com/myxuan观赏。谢谢!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