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俊男美女大斗演技 势必掀起《血蝴蝶》热潮

延续以往的傲绩,ntv7成功地俘虏本地观众对本地连续剧的支持与期待。所以特别邀请新加坡自身监制兼故事人杨锡彬量身打造的时代剧-《血蝴蝶》。


(后左:黄启铭,辛伟廉,袁锦伦及章缜翔 前左:童冰玉,梁丽芳,林佩琪及苏盈之)

剧中集合了4俊男4美女并以情侣档的姿态,让他们大斗演技,让《血蝴蝶》显得更为养眼。俊男的组合分别是,4位男主角章缜翔、辛伟廉、黄启铭及袁锦伦,而美女的组合分别是梁丽芳、童冰玉、林佩琪及苏盈之。4位美女们皆由选美出身,在剧中她们将大斗演技,充分地显现“美姐”的美貌与实力。


(章缜翔在剧中饰演鸡仔,并痴恋于梁丽芳所饰演的舒曼。)

在俊男的方面,同时入围“金视奖”最佳男主角的章缜翔及黄启铭竟然来个角色大对调!一向擅长饰演奸角的章缜翔,在记者会上为自己平反说:“这次真的可以演到好人。之前在《小娘惹》里的角色真的过分投入,虽然拍摄已经结束,但是自己觉得抽离不了那坏人的奸诈眼神。这次能演出“鸡仔”(剧中角色名称)这个角色,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能摆脱之前大家对我的坏人印象。”



记者会当中,男女主角们展现了合作期间所建立起的默契,整场记者会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当中较为活泼的辛伟廉还大放“笑弹”,到底是什么呢?现在就让P'ng为大家转述吧!


(辛伟廉亲自现场讲述)

记得有一场戏是在某商场拍摄,由于演员们都提早到达现场,还有什么事情能做呢?大家就相约一起吃午餐,怎么知道大哥(袁锦伦在剧组的昵称)偏偏不见踪影,大家便拼命地传简讯给他,问及在哪里用餐。怎么知道袁锦伦只回复了“Takeoshi”。一众演员们便前往锦伦所说的“Takeoshi”日本料理餐厅。一阵子后,大家还是找不着锦伦的“Takeoshi”日本料理餐厅,后来致电给他,谜底终于揭开了,原来锦伦并不是在日本料理餐厅里,而是“大哥屙屎” - Ta Ke O Shi。

这样的闹剧,让现场的所有来宾们都笑翻了。可见,演员们在合作期间真的培养出了很好的友情,也祝贺《血蝴蝶》能创下很好的收视率,这样就能看见一众演员们答应若破18点,男演员就会以比基尼泳装示人的爆笑场面!

故事大纲:
故事讲述简舒曼(梁丽芳 饰演)单亲家庭长大,母亲怀患有精神病,依稀记得父亲坠楼惨死,对于挥之不去地的过去,舒曼总会从恶梦惊醒。在一次的选美期间和靖淳(林佩琪 饰演)、语恬(童冰玉 饰演)相识,其间针锋相对,最后却化为敌友。后来,舒曼到赵氏茶叶公司上班,而慢慢地揭开父亲死因的真实,然后计划一连串的复仇计划。

从8月23日起,晚间10点,每逢星期一至四,ntv7为你推出另一错综复杂的两代恩怨与家族斗争本地电视剧《血蝴蝶》。
请大家多多支持本地制作!

(P'ng采访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