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陈美妤陈爱华《通风报“讯”》揭开大马奇闻趣事


(2位美女主持Belle陈美妤和Jane陈爱华)



(左起为《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冠军陈美妤、Astro中文部总监朱志恒、Roti Terbang师傅Mezan 、Shamsun、《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季军陈爱华以及Astro节目统筹总监王小萍。)


Astro华丽台(311频道)呈献全新节目《通风报“讯”》(U Report),两位美姐主持Belle陈美妤和Jane陈爱华将从8月7日开始为观众通风报“讯”!主持人将带领观众走遍全马各地搜罗周遭的奇闻趣事,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妙趣横生的旁白,让观众更加认识本土文化,发掘大马无奇不有的一面。

首次主持外景的陈爱华透露拍摄《通风报“讯”》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人肉吸铁。她惊讶地表示:“那个人能吸另一个人或动物到他身上,无论是生物还是死物都能吸到他的身上,这是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另外,陈美妤则表示空杯抓药神医真叫她大开眼界。她透露:“他能将无变出五颜六色的药,神医表示那是神仙拿给他的药。我有吃那些药,果然真的有效,一吃了我就感到身体舒适了很多。这是当中我遇到最奇怪的事。”

为了配合《通风报“讯”》首集将介绍来自马六甲身怀绝技的煎饼师傅Mezan 和Shamsun,Astro特地邀请他们前来大展“身手”。拥有15年经验的师傅在麦克杰逊歌曲的配乐下,现场互相轧舞之余还表演空中抛甩 Roti Terbang。为此,赢得现场观众的不少喝彩。Mezan表示这是他们父亲传承给他们的手艺,因此他们为了吸引更多顾客的观顾,故自创了属于他们风格的招术。


(来自马六甲的Roti Terbang师傅Mezan 和 Shansun的精彩“飞碟”表演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之余更为之鼓舞。)

另外,记者会上,陈美妤还补充道《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0》即将在9月4日及5日举办面试活动,故有兴趣参与的美女们赶紧留意Astro的资讯播出。

《通风报“讯”》将从8月7日开始,每逢星期日晚上八点半在Astro华丽台(311频道)播出。节目的资料来源部分取自于观众所提供的情报,公众人士可拨打热线012-2268 311向制作单位报料或在《通风报“讯”》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UReport) 留下报料信息、名字和联络电话,以方便制作单位联络和筛选。凡情报被采纳的“报料者”将有机会跃上电视荧幕,并获得500令吉现金作为奖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