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低消费及有益身心的消遣活动

相信大家都有些朋友是属于那种省钱一族,常约他们周末聚会,总是推三推四的且编出一堆理由说,一旦出门就是需要花钱等。到底大家到最后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想必大家肯定抓破头皮,到底有什么活动或聚会是富有娱乐性以及可以和朋友间拥有乐趣呢?当然少不了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就是消费程度较低。除了登山、游泳、跑步之外,让就P’ng喜爱的就是放风筝啦!

曾经何时,P’ng小时候常和爸爸一同去放风筝呢!真的很怀念小时候的日子啊,小时候的风筝构造及质料方面都相当简单。不像现在,大家可以购买不同质料及花样的风筝。让你看得花目了然,不知何从选择?

(参赛者准备参赛的风筝且等候布置)

小炫子爆你知:
在马来西亚,风筝的来源据说是为了向稻神致意。有这样一个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个穷庄稼汉在田里遇到一个迷路的女孩,他把女孩领回家,悉心抚养,女孩越长越漂亮,他和乡亲们的收成也越来越好。谁知他老婆起了妒忌之心,把女孩赶出了家门,从此,村子里庄稼的收成就越来越坏了。原来,那漂亮的姑娘就是稻神。有人告诉他,必须做一个漂亮的东西,放到空中稻神之处,向她表示忏悔。这庄稼汉便做了风筝。随着风筝的升空,人们的日子又富裕了起来。

如今我国政府经常组织风筝比赛哦!就连我国的马来西亚航空也把风筝作为公司标志,可见它的深长的意义。

P’ng曾经在国外出席放风筝比赛,比赛特别之处是在于晚间,参赛者一一都以灯饰布置风筝,让它在夜间就像是萤火虫一样,闪闪发亮的,风筝停留空中的那一刻,如今还历历在目呢!

今天是星期六,若傍晚有空不妨尝试一下吧!
果然低消费及有益身心哦,若你有类似的活动,不妨到这里和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