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李克勤《罪人》新歌派播一个月 破纪录同一星期登三电台No.1



近日积极为新广东专辑录音的李克勤,上个月起便派了主打新歌《罪人》上台,想不到短短的时间《罪人》能同一星期火速登上三个电台流行榜的No.1!首出击即夺“三胞胎”,令克勤甚为高兴,亦为他打下强心针,对这张快要“出世”的专辑充满信心。

克勤为《罪人》甘当迟归罪人 丧练丧唱延时归家

据克勤所讲,这几个月投入录音过程的他有时为制作出好歌,会忘记了回家的时间,照顾刚出世的小儿子之责任往往就交给太太,令克勤有点内疚。然而家人对克勤制作专辑非常支持,加上两个儿子每次见到爸爸归来都十分开心,没有任何怨言,令克勤能专心唱好歌。今次听到三台夺冠的好消息,即令他喜上眉梢,更高举“V”字手势,大呼︰“阿仔我得o左啦”!更在微博上多谢大家支持。而歌曲的原作者方炯镔得知消息后亦感到非常荣幸及开心,更越洋祝贺克勤得此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