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香港组合Swing即将推出全新EP



一向创意无穷的Swing即将于8月3日在香港推出全新EP《电》,继上次《武当》的怀旧复古武侠造型后,今次Swing将挑战“性感”造型,赤膊上阵拍摄封面,再加上赌神发型,令人侧目!

向o靓模偷师惊现“事业线”
今次EP封面需要二人展露肩膀以上的形象,为方便拍摄,二人要赤裸上身上阵。勤力的Swing却没有松懈,一于向o靓模偷师欲摆出或唯美、或害羞的姿态。成员Jerald说道︰“我比较懒惰,根本没有空锻炼自己,我看到那些Model摆摆Pose就拍得很美,我学一学,可能有奇蹟发生在我身上。”而Eric则说︰“幸好我一直有打羽毛球及做运动的习惯,肯定没有Jerald那么雪白及肌肉松弛,而且我颇满意自己的锁骨,大概能跟张曼玉拼一拼。”在一轮胡言乱语热身过后,Swing用力紧绷确实有轻程度的“事业线”出现,不过摄影师Sunny Lau只需二人立正即可,一切唯美姿势完全无用武之地。

拍摄过后,相片会作后期加工,利用电脑在二人头上画上大自然风景走兽,另一边则画上高科技城市,以求突出从前80年代电子音乐混合现代元素、迸发出难以想像的火花。在后期电脑效果加工下,Swing竟变成黑人,加上满头花草,感觉犹如黑人版阿凡达!Swing表示要让乐迷惊喜,猜一猜封面人物是谁才好玩。

继首支派台歌《无如果》得到各大电台支持及登上叱吒流行榜No.1后,Swing再派《隔三日见一面》上台,歌曲讲述情侣如隔几天才见面,甜蜜感觉或可以延长一点。时常被问到年尾完成第三张专辑后Swing会分开,会否舍不得时,Eric及Jerald则幽默道︰“应该不会,可能想快点解散,其实我们应该作一首《隔三年见一面》才对,现在每天见到对方,好晕哦!”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