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难以抵挡的 Adam & Eve's Garden Caf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P'ng一样,每到星期五都非常懊恼地,电话响个不停,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安排晚餐及聚会活动,然而从不知哪里有好去处?事不宜迟,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以下位于Cheras的这家特色餐厅。 Adam & Eve's Garden Cafe的主旨为The “Perfect Match” for you and your taste buds, 餐厅的美食可以说是为了顾客的味蕾而设的。只要找到对的味蕾,顾客们自然而然地,不分你我聚在一起享用美食!

Adam & Eve's Garden Cafe
以美食融化挑剔的味蕾,以细心的服务态度感动顾客。


(Adam & Eve's Creamy Mushroom,RM10.50)


千万别小看这蘑菇汤哦!厨师Jeff说:“通常大家所品尝到的蘑菇汤都是以不同的菇类煮成,但是在这里我们讲究的是菇本身的味道,所以我们只采取一种菇类,就是大家平常所见的,华人传统的冬菇。” 除了冬菇之外,Jeff师傅还透露这蘑菇汤其实还加入了奶油及洋葱。难怪,吃起来除了超有咬劲的冬菇之外,还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Adam & Eve's Ceaser Salad, RM11.50)


沙拉,一直都是女士们的最爱。因为青菜有助消化,还有不油腻的调味酱洒上少许奶酪粉,还有厨师Jeff精心腌制的鸡肉块。尝过后,女士们肯定爱不释手啊!


(Lamb Shank, RM 33.50)


一提起羊,相信很多人都很害怕那股羊膻味。在这餐厅里,大家可以放心地好好品尝这里Jeff非常自豪的Lamb Shank。 Jeff更细心地为顾客们准备3种不同的酱汁:如红酒、黑胡椒及brown sauce。


(Funghi Carbonara, RM18.50)

若你想享用一个简单且能填饱肚子的餐点,不妨尝试这Funghi Carbonara。浓郁的奶酪及奶油,配上Jeff拿捏恰巧面条的Q度,让这看似普通的意大利面每一口都充满惊喜哦!

 
(Spicy Petai Fried Rice, RM9.50)

光听Adam & Eve's Garden Cafe大家不禁会联想西餐,但是餐厅并不是以西餐为主哦!为了照顾广大的顾客们对美食的各种需求,餐厅也不设限地准备其他亚洲美食。以上这个泰式臭豆炒饭就是招牌之一,从远方就可嗅到那股香辣及臭豆的味道,简直是让你垂涎三尺!


(Choco Banana, RM10.50)


点了这么多主食,怎么能没有饮料呢?浓郁的巧克力香蕉奶昔,一杯恐怕满足不了你哦!


(Red Tox Crush, RM7.50)

大家是否常常想说,到底怎么样才能吃得营养及排毒呢?不妨尝试Red Tox Crush(加入了红萝卜,柠檬及西瓜),口味其实还蛮清新的。若你特别爱好于重口味,可以尝试Green Tox Crush(加入了芹菜,黄瓜及苹果)。特别为顾客们的健康着想,这么细心的餐厅你怎么能不被它感动呢?


 
餐厅内的装潢也是充满了色调的哦!以上鲜艳红色的三人座,配上有情调的灯光,很适合情侣们或是三五好友们亲密地聚在一起若大家希望有一个地方搞个生日派对或是家庭聚会,这里细心的服务人员一一都会为你安排。


这里还有一个小型的酒吧,大家可以亲眼目睹调酒师为你调制的每一杯饮料!

Adam & Eve's Garden Cafe属于不休假餐厅,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时间上的配合。同时,工作了一整天不妨邀约好友到这里来,轻松下吧!

Adam & Eve's Garden Cafe

营业时间:4pm - 2am
地址:3, Jalan Manis 3,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 9133 1126
电邮:adamevegardencafe@yahoo.com
网站:www.adamandeve.com.my

(P'ng采访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