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关楚耀一年重新出发 《HERE I AM》新专辑音乐会

经过一年时间的磨练,关楚耀终凭著新专辑《HERE I AM》回归乐坛,更先后以主打歌《一年》、《阿Q》等唱作曲目感动乐迷。为了让更多人重新认识Kelvin,关楚耀新专辑发布会终于8月20日星期五晚展开,而会上Kelvin与一众出色乐手如Mr.演唱出多首专辑好歌,并自弹自唱、且以歌抒发这一年的感受。为了有最佳表现示人,Kelvin这个多月来不停地练习,日前就和Mr.齐到Band房练歌。

紧张至手心冒汗



(关楚耀认真地反复练习吉他。)


将近2年沒有办大型音乐会的Kelvin直呼紧张,自弹自唱时更一度似机械人般生硬,且手心不停地冒汗兼关节锁紧,表现十足像新人一样。不过Kelvin很阿Q地说:“我早就当自己是新人,重新出发再做好音乐,紧张是好的,证明我真的很重视这个音乐会,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的表达自己及这一年来的感受。”
Kelvin又表示这一个多月來,每天都拿著吉他练习,只要放下包袱应该能弹唱自如,但他最担心的还另有其事:“我最差就是说话,音乐会当晚我一人独揽,很怕Dead Air闷到大家,又怕乱讲吓坏公司,更怕感动过头哽咽到说不出话来就很尴尬。希望大家记得不断地鼓掌,到时截断我说话的环节就好。”


Mr.五子全程打气 传授开秀前放松秘技



(同门好兄弟Mr.抽空和关楚耀一同彩排。)


而担任嘉宾的同门好兄弟Mr. 不但帮忙彩排,亦传授开秀前舒缓压力的秘方,Mr.的Alan说:“其实Kelvin压力很大,要一个人唱歌之余又要兼顾玩乐器,比起我们有队友支援分工,当然紧张许多。不过我已经提醒他开秀前记得去洗手间,尽量将所有紧张情绪排走清空,上台后记得当每位观众是老朋友,放尽去唱就一定行!当然我们Mr.已当他是新队友,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他演出的!”


P'ng认为,只要脚踏实地及认真地工作,在未来的音乐路,歌迷们一定会感觉关楚耀所付出的一切。一年后的关楚耀是否变得更懂事及成熟,由歌迷自己去判断,建议大家先从《HERE I AM》下手,聆听他最深处的心声。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