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舞出梦想 跳动香港》 与何志健齐赴香港朝圣


(何志健与赞助商一同合影)

鉴于大马学习舞蹈的环境并不是那么的完美健全,通路也较不明显,何志健如愿以偿获得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赴香港向著名的编舞老师黄国荣(Sunny Wong)学舞。与人共享,总比一个人孤单的去实现梦想来的有意义,因此提出建议想要寻找喜欢跳舞的朋友一起“进修”,没想到赞助商二话不说就答应让何志健开心不已。


百分准备 盼有更杰出的舞台表演




预计将在今年11月飞到香港进修舞蹈的何志健表示:“无论是他强而有力,干净利落的肢体动作,还是其创意的舞蹈编排,这些都是他想要学习的目标。” Sunny老师曾经编排过超百场的大型演出,香港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演唱会都是由他来负责舞蹈的部分。何志健对此补充说,Sunny老师是他学习的目标,希望可以凝聚老师的力量使接下来的舞台演出有更杰出的表现。无论多忙碌,都会做好准备功夫,做最好的准备把身体锻炼好,不然就浪费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从小习舞 不断自我增值

Aric何志健从小就很热爱舞蹈,小时候是无师自通,之后才接受专业的训练毕业于新加坡艺术学院Lasalle-SIA School of Arts。何志健的舞蹈均由基础学起,无论是芭蕾舞、爵士舞、踢踏舞、现代舞到嘻哈等等都能掌握。纵然已经进入演艺圈,他依然不断的自我增值,向贾斯丁(Justin Timberlake)、布兰妮(Britney Spears) 以及超级男孩(N'Sync) 等人的舞编老师瓦德•罗伯逊(Wade Robson)拜师学舞。
一身舞蹈底子的何志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透过此计划提升大马的舞蹈专业水平,更系统化、普遍化,让大马喜欢跳舞的朋友为自己作出新的规划和方向。”

《舞出梦想 跳动香港》活动 活动详情



由海韵味荣誉呈现的《舞出梦想 跳动香港》活动,以何志健的舞蹈梦想作出发,同时也为喜欢跳舞的朋友实现梦想,创造机会让舞蹈爱好者与艺人一起到香港进修舞蹈。 《舞出梦想 跳动香港》将会于9月及10月在北中马进行一共八场的甄选活动,每场选出一位朋友进入八强总决赛,而最后胜出的朋友将有机会跟何志健一起飞到香港向Sunny黄国荣学舞。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面子书官方网页
http://www.facebook.com/danceforyourdream或拨电019-2556274查询。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