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苏打绿新辑《十年一刻》 稳坐销售双冠王

人气天团苏打绿最新演唱专辑《十年一刻》即将于9月发行,但专辑自于台湾8月6日开放预购以来,就已经创下CD音乐类商品平均每单日销售及预购量的最高记录,单日的预购销售量甚至贏过其他艺人一个月的总和,截至目前为止仍稳坐冠军宝座。

等身高超大奖杯嘉许 盼新专辑买气持烧


(苏打绿与等身高超大奖杯合影)

环球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叶玫君特地现身录音间,颁发特別订做的等身高超大奖杯给苏打绿,嘉许团员在音乐上的努力,並期许新辑买气持续延烧,待正式发售时能一举冲上各大排行榜冠军。

将举行巡回演唱 以找寻最初的真挚感动
今年,苏打绿确定将在台湾举行唯一一場的售票巡回演唱会《各站停靠》,然后将陆续在台中、杭州、福州、新加坡及亚洲各大城市开唱,并将以重新改编的曲目回馈粉丝们。目前已知台中站将演唱特別曲目《就是喜欢你》,以表达团员对粉丝们的心情。制作人林暐哲与经纪人阎柔怡定调巡回也是“寻回”,将让乐迷重新寻回苏打绿最初在音乐本质上给予人的真挚感动。

《十年一刻》专辑内容:
《十年一刻》将收录《2009日光狂热小巨蛋演唱会》现场实录曲目,加上最新创作曲《十年一刻》、《笑闹人间》及《无眠》国语歌词版本,完整呈现苏打绿音乐之路重要关键时点 - 2009-2010年蜕变全貌。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