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莫文蔚 新碟《宝贝》遥送祝福给爱猫



Karen莫文蔚最近推出了新唱片《宝贝》,竟令唱片公司收到很多歌迷的查询,话说在歌词集最后一页有一句Karen写的一段话,“In loving memory of my precious Gargie & Fury”,令乐迷百思不得其解,纷纷问唱片公司查询被背后的意思,有些歌迷更猜想可能是Karen有重要的朋友逝世,怕她会伤心不矣而想加以安慰。然而经唱片公司向Karen亲自查证过后,谜底终于揭开了。

解“給Gargie & Fury”之谜 哀悼爱猫逝世
Karen说:“Gargie & Fury”是她饲养的两只猫咪,可是在过去的半年內他们都因为生病而离开,让Karen很伤心。所以希望透过这张专辑,将心中的祝福送給他们,亦帶出及时珍惜身边人、事的讯息。


(左为Gargie及右为Fury)

由于两只爱猫都陪伴了她7至8年的时间,她早就视他们为家人,所以Gargie & Fury分別在短短半年內离开,对Karen是很沉重的打击。所以希望借以这张专辑,向两只心爱的宠物遥寄祝福。现在Karen的家还有一猫为Smokey。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抽多一点时间陪伴他,也说希望大家都可以更爱惜自己的宠物,使他们在世上感受到人类给他们的温暖。

散播爱的讯息 赴台亲见歌迷
刚出了新碟的Karen近日亦不忘利用宣传期,飞到不同地方与歌迷接触,本星期六(8月21 日) Karen将在台湾为新专辑《宝贝》宣传,希望和支持她多年的歌迷有近距离接触。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