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视频] 《Astro舞极限WORKSHOP》免费开班 美国星级导师Marcus Tucker空降教舞



配合Astro本地圈制作及主办、Gatsby为主要赞助、MY FM为指定电台的《Astro舞极限2010》招募行动,首办两场大型免费的《Astro舞极限WORKSHOP》,邀请全民齐跳街舞,全城舞力全开,一起舞极限。Astro本地圈特邀美国的著名舞蹈老师Marcus Tucker担任《Astro舞极限WORKSHOP》星级导师,让全民接触街舞,亲身体会街舞的活力和创意。

全民舞力全开跳街舞 全城一起舞极限

这两场免费的《Astro舞极限WORKSHOP》开放给不同种族、国籍以及各年龄层的公众人士进行现场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直名额爆满为止。

《Astro舞极限WORKSHOP》

•日期:8月14日(星
期六)
时间:中午1时至下午4时

地点:Sunway Pyramid Main Entrance


•日期:8月15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时至下午4时

地点:Hard Rock Hotel, Penang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facebook.com/astrobattlegro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