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马新合作喜剧电影《Lelio Popo》 KK阿Luke担正男主角

前天,D'ng受到电影院的邀请,到谷中城的电影院去出席一项活动,邀请函中只写着一些提示,说是一部新马合作的喜剧电影,于是抱着好奇心到了现场。

原来是一场电影记者发布会。


(《Lelio 婆婆》一众演员及导演合照。左起:Benjamin王智国、Alaric郑良雄、王欣、导演郑建国、男主角KK黄国强及Luke陆秉超。)

Golden Screen Cinemas Sdn Bhd、PMP Entertainment (M) Sdn Bhd、Asia Tropical Films Sdn Bhd、Mega Cineplex Sdn Bhd和新加坡的Clover Films Pte Ltd,宣布退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地联合耗资200万令吉一同制作一部诚意十足的电影,于8月21日开拍,并且预定在年杪12月上映,这部喜剧由两地受欢迎电台主持人及艺人担纲演出,名为《Lelio婆婆》。


(投资方和制作团队都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本地与新加坡的中文电影在素质和市场需求上不断提高,尤其喜剧更是大受欢迎。)

首次担正电影主角的KK和阿Luke对于这次的演出都有不同的期待。在记者会上,KK说自己接拍电影是为了“名”,Luke则说是为了“利”,两人对于这次要反串演出“婆婆”都个别作了功课。导演曾建国说,虽然自己也很喜欢当年《搞笑行动》里的梁婆婆,但是这次
电影里的“婆婆”会是大家没看过的。“我相信我找到很有才华的演员,他们都很有创意,会为角色注入新鲜的元素,创造属于这个角色的新笑料。”

KK阿Luke期望做好本分 不担心票房压力
KK表示之前推出专辑时会很八卦,想要了解各单位包括宣传和推广的计划如何进行等,但是这次学会先做好自己的本分。“本来压力很大,因为这是第一次担这么重的责任,我现在只专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过程要让自己满意,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和大家。这次跟新加坡演员们对戏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他们都很专业。”至于阿Luke更表示自己是个脾气很差的人,从来不允许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去影响自己的情绪,但是这一次却因为要演出电影而频频发恶梦。“我梦到电影海报中自己忽然变成了配角,醒来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能太担心。其实连导演他们都不担心来找我们演出了,票房更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事,所以不会有压力。”

新加坡演员对喜剧票房有信心
在电影《881》饰演小木瓜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的王欣,对于这次能跟两位搞笑DJ合作,并且担任美女的角色感到很高兴。“在戏中我会不小心喜欢上其中一个。其实见过面、讨论过之后,我觉得要爱他不难,他很可爱。我想最大的挑战是会笑场。这是我参与的第三部电影,跟两位Diva合作,很高兴这是一部喜剧,我很有信心这部电影会爆满!”。另外两位来自新加坡的演员Benjamin王智国与Alaric郑良雄都表示期待这部电影的拍摄,除了能够开启马新合作的大门,也会为电影圈制造更多的商机。现代人每天要面对来自生活各方面的压力,喜剧会是最受大家欢迎的电影类型。两人对KK和阿Luke的搞笑功力给予高度的评价,刚见面时根本只能一直笑,完全没有空隙让他们插嘴。

《Lelio 婆婆》剧情简介:
KK和Ah Luke是两位最受欢迎的电台主持人,但两人的态度不良及性格古怪而难于相处。某一天,两人终被上司辞退,最后甚至连其他电台也将他们拒于门外。两人失业及潦倒了好几个月后,决定去参加一家新电台的公开招募主持人活动。令两人惊奇的是,竟然有许多上了年纪的妇女前来应征。显然,这家电台要征求的是两个“阿婆”级的人来主持一个新节目。两人遂扮成老太太,并成功获得录取,而一连串的笑话也跟着开始。

*“Lelio”是刻意以搞笑的方式来凸显本地典型老年人,常会将电台的英文“radio”念成“lelio”。

(D'ng采访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