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2010快乐男声》Ash卢信宥 有幸成李宇春师弟


(8090成员有张赫、姜潮、韩野、陈骁、郭乐、Ash卢信宥和徐嘉苇)

代表大马出征中国参赛《2010快乐男声》的Ash卢信宥,从300强突围赛被淘汰到成为快乐天团8090的成员。虽踢馆失败,但却有幸与8090成员,包括张赫、姜潮、韩野、陈骁、郭乐和徐嘉苇等,被天娱传媒签下成为李宇春的师弟,且计划于10月推出写真集和8090专辑。

离乡背井 心紧系于家
离乡别井远赴中国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Ash卢信宥,除了在8tv播出的《快乐男声》以8090身份鲜有露面之外,就少有消息。而在中国呆了两个多月经已满口“中国腔”的他,透过媒体电话联访声称很想念
,即使是一两天也好,很想回马来西亚一趟,不过却因为时间上的冲突导致无法回马。


(Ash卢信宥)

人气急升 人红不骄
近来Ash人气急升,在中国长沙被不少的粉丝认出,但他仍谦虚地表示这只是因为节目仍热播中,才受到观众的关注而已。Ash也认为8090和先前Friendz的组合很相似,只是环境交流上有不同之处。目前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中国生活方式的Ash也透露,目前还有和Friendz成员联络,首先恭喜他们的很成功,觉得他们很棒, 同时希望入围娱协奖新人奖的他们得奖。

密集锻炼 写真以泳装示人
Ash透露,8090除了较早前完成拍摄不同主题设定为背景的写真集,其中还会有沙滩装示人呢。而目前正积极排练提升自己,计划推出8090专辑,不过却再三强调专辑推出的日期并不确定,也许会在明年。

中国《2010快乐男声》比赛火热进行中,八度空间随中国播出的一星期后做全马电视首播,每逢星期六及星期日,下午4点为您精彩送上。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八度空间官方网站www.8tv.com.my/superboy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