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香港组合Swing新碟《电》发布会 Rocker装扮搞噱头!


左:Swing以Rocker造型示人,右:Eric,鼓手Kelvin及Jerald

Swing為宣传新EP《电》,特意在服装上花心意,与请来的鼓手Kelvin合作,一起扮成“ROCKER”而且满手满脚都是纹身。


(Swing组员:Eric 及Jerald套上纹身布套)

不过,Kelvin的纹身却属真!但是,Swing成 Eric及Jerald当然沒有纹身,为了配合Kelvin的Rocker形象,两人特意将假纹身布套在手上脚上,效果令人惊异!


(
Eric,鼓手Kelvin及Jerald卖力演唱)

另外,唱片公司又特备wii游戏的假吉他和假鼓给Swing作状“jam”歌演唱,声言不懂弹吉他的Swing俩人卻即场“装懂”,还边唱边玩吉他兼搖头。加上Swing新歌《无如果》、《隔三日见一面》及《7》的精彩演出,令现场一度沦为摇滚区,身犹如置身在hard rock show!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