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Kimora 挥别Baby Phat


(Kimora Lee Simmons和女儿Ming Lee、Aoki Lee 及儿子Kenzo Lee在 Baby Phat/KLS Spring 服装秀谢幕,向出席的支持者挥手。图:Getty Images)

D'ng是E! Entertainment频道的支持者,又怎么会错过这位超级引人注目的辣妈Kimora Lee Simmons呢?

在第一集的《Kimora: Life in the fab lane》开播之前,早在第一季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就认识这位经典的美籍和亚洲籍混血儿,她可是那时的评审之一呢!其实她的成名在更早之前,详情大家可以在E! 不时会播出的节目中去了解。反正她在十多岁便只身到国际时尚大都会巴黎去发展模特儿事业,被Chanel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相中,此后名气大增。

自从接管了前夫的Baby Phat 服装品牌后,业绩大好、销量和评价都大增,忽然看到她要挥别Baby Phat的新闻,感到有点意外,但同时也给予祝福。就像她所说的,是时候往下一个里程碑出发了,她已经准备好要再创另一番景象。她感谢身边有不少杰出的女性发挥“Girl power”一直鼓励和支持。

目前正忙于照顾三名孩子,管理KLS Collection、Kouture by Kimora和Fabulosity三个服装品牌,拍摄真人秀《Kimora: Life in the fab lane》的Kimora,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忙碌。

所以,挥别这个已经经营了14年的Baby Phat品牌,对她而言,并没有大大地减轻她的工作量。接下来,她肯定会有新的动向,粉丝们一定要留意咯!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她这么富有,但是她在炫耀奢华之余,她的节目也颇有娱乐性和启发性。D'ng 期待看到下一番精彩又疯狂的Kimora旋风,继续发扬她那一套奢华的“Fabulosity”精神!


(D'ng支持Girl Power 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