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靓模夏日Catwalk秀 CC何韵诗感动热爆浅水湾

活动大使何韵诗亲临“浅水湾夏日嘉年华”现场献唱



南区旅遊文化节的重点活动“浅水湾夏日嘉年华”,集动感、美感、妙韵、浪漫于一身,吸引数千名市民及遊客参与,特別邀请活动大使何韵诗出席并现场献唱。至于人气青春模特儿A.Lin、DaDa Lo及Annie G.则首度于浅水湾演绎今夏最新款的沙滩装。

CC盛赞浅水湾 未来想置业于浅水湾
CC除积极推广香港南区的文化特色及玩乐好去处之外,並即席献唱,令现场气氛热烈,且带动台下观众情绪高涨。CC在活动时表示:“很多歌迷及朋友都知道我喜欢BBQ,歌迷会聚会便常常到浅水湾,加上风景怡人,真不错。南区亦是心中理想的居住地区,现在努力工作赚钱,希望可以早日在这一区居住就好了。”

靓模夏日Catwalk秀 热情融化浅水湾


(SugarBeez成员左为Dada、右为A.Lin)

夏日最好是亲近阳光与海滩,一身设计新颖的活力夏装着实功不可沒。散发一身青春气息的SugarBeez成员A.Lin、DaDa Lo以及MonsterBeez成员Annie G.于当日化身活力沙滩模特儿现身浅水湾,热爆整个浅水湾!

A.Lin 和Dada表示:“南区令我们想起学生时代放暑假的日子,对这里的印象最深,两者都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但每年暑假都特別繁忙,希望稍后闲暇时可再和家人朋友同往,重拾儿时美好时光。”


Annie G.)

Annie G. 对于可以在浅水湾做Catwalk show显得十分兴奋,她表示较早前便特地到浅水湾晒太阳,希望可以晒得一身古桐健康肤色,以配合当天的沙滩装表演。

P’ng觉得许多明星们都很喜欢在夏天到海边走走。不管是和朋友们一同聚会或是享受免费的日光浴也好,所以希望每年夏天香港的海边,狗仔队都能少点出没要不然各位明星们又有些丑照做封面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