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Nicholas翁书尉接棒主持《e7》 盼宣扬本地音乐


(《e7》主持人及One FM DJ Nicholas翁书尉)

新一季的 《e7》将由One FM DJ Nicholas翁书尉接棒主持。对于被力捧为主播“一哥”的Nicholas,虽然已有多年主持经验也坦然地分享:“对于称号并不在意,只是感谢一路以来,曾经帮助过及努力栽培自己的朋友及老师们。所以啊,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毕竟能赚到钱又能做自己喜爱的工作,还能再要求些什么呢?” Nicholas也表示,希望透过节目能陆续的邀请身边的艺人歌手,希望透过一个这样的平台能给于他们曝光率并宣扬本地娱乐圈内一些杰出的音乐人及歌手。


(Nicholas非常亲切及耐心地聆听记者们的问题,并一一回答。)

令人期待的《e7》也驻加了全新单元 - One FM劲爆30排行榜十强歌曲。听众们除了通过电台留意每周的歌曲排行走势,现在歌迷也能有眼福透过电视荧幕,以最快的速度观赏自己喜爱的歌手们最新MV以及一些娱乐动态。每周歌曲走势及“谁去谁留”,让Nicholas翁书尉现场为你揭晓。

娱乐新闻日新月异,年轻达人对娱乐新闻更是样样求变求新。所以为了让大家更方便掌握国内外的娱乐新闻,体验追新闻的乐趣,NTV7为大家呈现娱乐新闻节目《e7》,从8月14日期,每逢星期六,下午4时30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P'ng采访报道)

3 comments:

  1. 佢被人称之为一哥简直係实至名归喇!佢主持好自然架,主持功力真係不容质疑!希望佢嘅新节目有高收视,期待!

    ReplyDelete
  2. 看来你是Nicholas的粉丝哦,千万别忘记收看他的节目咯。

    ReplyDelete
  3. 寫于10:15AM 剛剛睡醒的窩: 1708/2010 星期二 11:41AM


    尉仔安好!

    恭喜恭喜再恭喜, 翁書尉又可以重現在電視節目主持樂了!~
    開心吧! 嘻嘻 !~

    彼此陪伴了 7年 之久, 盼 nicnic 長做 ... 長有 ... 長紅!

    nic 是最棒+贊的創優好 dj+主持人! 愛愛疼疼!~

    好好照顧自己,小心駕駛+小心飲食,更重要是定時去檢查 " 眼睛 " 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