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Astro诚意为你推介 告诉你一个马来西亚的故事 - "Negaraku, the Best of 1Malaysia Stories on Air"


(从左起:Dato' Borhanuddin Osman, Vincent De Paul, Dato' Rohana Rozhan及Henry Tan出席推介
)

为了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3周年国庆,Astro特别推介“Negaraku, the Best of 1Malaysia Stories on Air”。呈现拥有超过150个精彩节目,以及一个从2010年8月15日至9月16日之间播映的全新专属频道 - MySTORY (第318频道)。 让每一个人民都可以叙述和分享他们的一个马来西亚故事,并透过MySTORY频道分享一些珍贵片段。


(多元文化、多元种族且能和睦相处已经成为马来西亚的一种特色)

Astro首席执行员Dato' Rohana Rozhan表示:“一个伟大国家的基础通常来自于它的族群。马来西亚拥有丰富、独特和多元化的庇荫,所以Astro很荣幸能带给大马人民一系列温暖人心的节目内容,还有一个专为分享一个马来西亚影像故事的频道。” 并希望藉由这些大马最具代表性的节目,启迪大马人民的骄傲!


(上:Astro艺人邱文博,余艳珊及颜江瀚) (下:所有艺人不分种族,成为一个马来西亚)

在推介礼的当天,本地艺人不分种族全部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一个马来西亚的故事的事迹。他们透过镜头,宣扬马来西亚的特色不仅只在本地,而且能够在全世界发扬光大。所以,这次除了本地制作节目之外,还囊括了一些国际频道并与国际网络密切合作,以表扬大马丰富遗产和多元化。

若想知道更多详情,大家可从8月15日至9月16日透过www.astro.com.my观看“Negaraku, the Best of 1Malaysia Stories on Air”特辑的节目表。

(P'ng采访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