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华丽宫廷喜剧《公主嫁到》 陈豪佘诗曼8月23日搞笑上阵

2009年台庆剧《宫心计》以精致华丽的制作、后宫妃嫔的勾心斗角,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热情追捧。不但收视彪炳,创出最高达46点的惊人成绩,剧中的名句更是在电视迷之间刮起一股“三好热”,“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传遍海內外,成为一时佳话!今年,《宫心计》台前幕后信心班底再接再厉,以更新鲜的演员配搭,更眩目的華衣美景,炮制出全新宫廷喜剧《公主嫁到》,让一众宫廷丽人陪伴大家度過一个笑声满载的炎夏!

強劲卡士



相比前作,《公主嫁到》的演员阵容毫不逊色!除了有上辑的“三好”佘诗曼饰演刁蛮公主-昭阳,“皇上”陈豪饰演倒霉驸马加金铺二少金多禄,多位大家非常熟悉喜愛的《宫心计》演员,如关菊英、李诗韵、惠英红、谢雪心等亦会在新剧中以全新角色、造型和大家见面!加上新加入的一众新血,包括合演情侣档的一班小生花旦钟嘉欣、黃浩然、陈法拉、马国明。当然还有演技一流的前辈级人马李香琴、搞笑能手阮兆祥等,一洗《宫心计》的沈重阴郁,令你看得轻松、笑得开怀!



豪华钜制



此外,《公主嫁到》延续《宫心计》华丽风格,而且制作规模更胜前作,单是演员动员人数已经逾百!加上此剧以唐代宫廷和制金世家为故事主轴,剧中无论人物造型或是场景布置均是金碧辉煌,极尽奢华之能事!配上剧中多位俊男美女的超班演绎,金缕衣衣配古美人,绝对赏心悦目!

《公主嫁到》故事大纲:

监制:梅小青
编审:关颂玲,梁敏华
演员:佘诗曼,陈豪,钟嘉欣,黃浩然,陈法拉,马国明,关菊英,李香琴

故事讲述刁蛮公主嫁入平民造金世家,闹得金家上下鸡犬不宁!经过风峰雨雨,公主和驸马终于由斗气冤家变成恩爱夫妻,学懂爱情就如同练金:不经红炉火,焉得真感情!除了视帝视后的公主驸马配外,剧中钟嘉欣和黃浩然的丫鬟少爷配,陈法拉和马国明的宫婢官媒配,也是看点十足!陈法拉将首度在电视荧幕上大展拳脚功夫,而钟嘉欣则会牵扯出一段真假公主之迷,过程甜蜜动人、笑料百出!



若你是电视迷,又岂能错过这部轻松笑料百出的《公主嫁到》呢!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