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Step Up 3D》势必震撼及挑战你的视觉!


是否很炫呢?

这是电影《Step Up 3D》的某片段,看了这一小部分,让P'ng不经想了解更多关于电影故事情节,赶快来看看吧!

故事大纲:

纽约的一个紧密团结的街舞团体,成员包括了路克和娜塔莉等人,他们和纽约大学新鲜人摩斯联手,为了高额奖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较高下,而这场比赛不仅让他们各别使出浑身解数,更将改变他们的生命……


这次结集了《舞出真我》、《舞力全开》的原班团对,更是《舞力全开》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并为大家呈现正宗3D街舞电影《舞力全开3D》,即将于全球掀起依然街舞热潮!这部电影不仅延续了之前两部的精湛舞技,而且还升级成3D,势必震撼及挑战你的视觉,让你亲身体验大荧幕上亲眼看真人跳舞的超high快感!


大家可在各大电影院观赏以上这部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