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Timbaland与全球欢庆Arthur’s Day 邀您齐翻转马来西亚

几经期盼,2010年Arthur’s Day于昨天终于正式公布表演嘉宾名单。

强劲阵容


( 左起:Pop Shuvit的5名成员、Guinness Anchor大马市场总监Mark Jenner及市场经理Peter Khemlani和R&B歌手Mizz Nina)

强劲的阵容当中包括了,两度赢得Grammy奖的创作才华集于一身的歌手Timbaland,嘻哈组合Thaitanium、饶舌摇滚乐队Pop Shuvit、 转盘大 师DJ Fuzz,以及R&B歌手MizzNina等,他们将于9月24日和你一起翻转马来西亚!

去年的Arthur’s Day吸引了1万5000名的参与者,陶醉在嘻哈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 的动感歌曲中。今年嘻哈、摇滚与R&B歌迷可以再次期待在双威水上乐园参与这场充满活力的演唱会,有你最喜爱的艺人不间断地呈现最劲爆演出。


(Guinness Anchor大马市场总监Mark Jenner及市场经理Peter Khemlani合影)

924全球展开庆祝活动
2010年的Arthur’s Day全球庆祝活动将在9月23日、17:59点(GMT)于爱尔兰启动, 受邀嘉宾包括国际著名歌手Snow Patrol与Paolo Nutini,以及The Killers乐队的 Brandon Flowers,在St. James Gate的 Guinness 酿酒厂现场演出。接下来的庆祝活动将陆续地在非洲、 亚洲、 加勒比海、欧洲和南美洲各地展开。

小炫子报你知:
Arthur’s Day是为了纪念Arthur Guinness的辉煌历史。这名先驱兼慈善家于1759年签下9000年的St. James Gate酿酒厂租约,进而将著名的黑啤带到全世界。所以全球都举办阵容庞大的音乐盛事和庆祝活动,来欢庆他的远见。

你,想要加入全球数百万歌迷的行列,在这个9月和巨星们一起庆祝Arthur’s Day吗?

入门票将从2010 年 8月19 日开始发售,这项精彩活动的票价分为98令吉(普通票)、198令吉(VIP票)以及350令吉(Mosh Pit票),可向票务代理Axcess Tickets(www.axcess.com.my/问票务热线 03-77115000)或GalaxyHotline(www.galaxy.com.my / 票务热线 03-2282 2020)购买。

欲知更多关于Arthur’s Day的详情,请浏览www.arthursday.com.my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