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8月19日-22日)

上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排行榜(8月19日-22日)

1. 《The Expendables》
2. 《The Last Airbender》 (也提供3D播映)
3. 《龙凤店》 (Adventure Of The King)-香港
4. 《全城戒备》 (City Under Siege)-香港
5. 《Naan Mahaan Alla》 -淡米尔
6. 《The Decent 2》
7. 《Salt》
8. 《Repo Men》
9. 《恋爱通告》 (Love In Disguise)-台湾
10. 《Grown Ups》

(资料提供:GSC)

上周的冠军电影仍然是《The Expendables》,大家都为着那些英雄而买票入场支持,亚军依然是《The Last Airbender》,这类型注重视觉效果的电影,常会成为票房卖座的保证,大家到戏院观赏电影,已经越来越注重视觉和音响的效果。令人惊喜的是由任贤齐和大S徐熙媛主演的古装喜剧《龙凤店》一上榜便稳坐第三名的位置,之前大S被投选为十大烂片天后,宣传期间任贤齐也替她平反,向媒体表示她是一位非常专业和敬业的演员。两人都呼吁大家不要有刻板印象认为这是一部只有低俗笑料的电影,他们的制作很认真,希望提供娱乐和正面的讯息。郭富城和舒琪主演的《全城戒备》也在榜上,戏中郭富城有多个造型,相信能给影迷不少惊喜。王力宏导演的《恋爱通告》还在榜上,初次拍电影有如此的成绩,算是不错的表现了。至于排名第十的这一部《Grown Ups》是D'ng想跟大家推荐的轻松、娱乐性十足的电影哦!好好用心工作,同时别忘了给自己找些乐子,生活才会平衡又精彩!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