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原来周杰伦真的有辟腿?!



蔡依林、周杰伦的一段情被炒作了这么多年,每次任何一方有新动向,另一方都会被牵扯到话题中,不是问他们对对方作品的意见,就是关心究竟两人还有没有联络等等。这一次,蔡依林终于说,原来当年周杰伦和侯佩岑在日本被拍到交往的照片时,她才发现自己被辟腿了。这一段伤痛,让她花了1年半的时间,才走出来。

多年后,两人能够冰释前嫌,再度同台合作,无疑是一件好事。

就像Jolin说的,她很了解这个人,现在能成为朋友,而且是两人相处最舒服的状态,对他们双方甚至歌迷都是一件好事。至于媒体,到头来,除了关心有没有新闻炒作之外,当然也希望会有更多更有爆点和惊喜的作品出现啊!

只是,这样的新闻一出现,就有人会说Jolin是不是消费周杰伦啊?故意炒作新闻啊?又或者是另一种报复的方式?因为这当中除了带出“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这样的讯息外,也间接带出了“周杰伦真的有辟腿”这样的事实哦!

好了,D'ng是周杰伦的大粉丝,当年看到日本街头周杰伦搂着侯佩岑逛街的照片也是超震惊的。多年来他也传出了不少绯闻,但是身为理智的歌迷,我只注重他在音乐和影视作品上的表现,而且他的作品中不时都在宣扬大爱精神,都很正面,因此而相信他的为人确实不坏。多情、花心都是媒体报道上面塑造出来的形象。然而,这一次,有“前女友”出来这么一说,情况就不同了。目前为止,还没听到周杰伦正面的回应,而蔡依林那方也因为媒体开始过度地炒作和关注,而停止了在这话题上的任何回应。事情属实与否,就由看官自己分析了。

所以,粉丝们,你怎么看?他是真的有辟腿吗?辟腿就是坏人吗?花花公子的作品就一概都不好听不好看了吗?


相关新闻:http://yule.baidu.com/news/star/2010-08-14/1349242741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