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与“声”俱来的歌姬 这么《特别》的黄龄


黄龄Isabelle2010《特别》专辑

暌违了3年,再度出辑的黄龄,果然越战越勇!

单看外表,黄龄拥有模特儿般美丽的外形,但是她却是拥有一股清亮却又扎实的声音
她的声音就是那么的有一种吸引人的磁力;一种特殊魅力而且别有一番风味。集合了这样的特色,这次《特别》专辑里头融入了多元化的曲风,包括从古典到现代、爵士轻快等等,当然也少不了狂野摇滚的曲风。

值得一提的是,《太后》特别找来了金曲奖得主阿弟仔老师作词作曲,且担当专辑的制作统筹,势必让大家听见冷静与热情,以及充满狂野摇滚一面的黄龄。让你见识一把不止属于23岁的声音,而是黄龄对音乐不朽的灵魂。


(黄龄的古代造型)

P'ng本身非常喜欢古典乐,听了上海越剧大师赵志刚跨刀合作的《灵芝缘》,真的不得不佩服黄龄那超高的歌唱技巧,这也无疑地表露了黄龄古典皆备的特性。《小城故事》,黄龄参杂古代与现代的两种音乐风格,不难发现黄龄非常偏爱浓浓地中国风。

黄龄也献出了首次的创作曲《骑士》,轻快且带些爵士的味道,配上她那随兴懒洋地唱腔,凸现了只属于她那独一无二的风格。(但是,不少网友觉得有点王菲当初的影子哦!)

为大家呈现2010年最特别的声音-黄龄Isabelle2010《特别》。



请大家支持正版!


(P'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