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狮子座男孩是否是你的理想情人?

上回P'ng和大家分享过了,哪些鼓励对白羊座是最有效的!今天P'ng又要为大家揭开狮子座男孩是否是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现在就和小炫子一起探讨吧!


狮子座个性:
大家千万别小看狮子座的男孩哦,他们虽然看起来个性都很坚强,但是他们就是常常带者无所谓的面具,默默的承受身边的一切,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哦!其实他们对很多事情都是非常有责任感的,特别是感情这一块!一旦狮子男孩付出了真感情,却又被“打枪”或者是和女友分手,不管是一个月甚至是一年以后,每当他们想起自己曾经真诚深刻付出过,还是会在半夜里暗自神伤地!除了感情方面,狮子男孩也具备了很强劲的工作能力及亲和力,导致他们的人缘都超好哦!
小炫子给于4*(5*为满分)

狮子男孩是否专一?
无可否认,狮子男孩是最专一的。一旦陷入爱情的陷阱里,他们通常都不会对其他异性多望一眼,所以啊狮子被标榜为最佳丈夫及爸爸 (哪里找狮子男孩啊?)。简单说,一旦狮子真遇到一个能让他动心的心仪对象,他们就会变得很不理智,这样的热情难免会吓跑对方,因为他们的爱太热烈及疯狂了,让人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小炫子给于4点5*(5*为满分)

狮子男孩也是阳光男孩吗?
其实,狮子男孩和巨蟹座一样容易多愁善感。一旦他们看见感人情节,眼泪就不由自主地留下,看到忧伤的词句会爱不释手,遇到烦恼的时会自哀自怜等,他们就是很容易的被自己的情绪左右,从而经常觉得孤单,其实,换个角度来看,难道这就是他们最阴暗的阳光吗!?虽然他们很享受party但是也很享受孤独,他们能把这两者平衡得很好!这显示了狮子男孩拥有两种不同的倾向,例如:party热闹之后狮子男孩会很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小炫子给于3*(5*为满分)

总结:
狮子男孩相信,只要自己不断地努力追求向往的完美,幸福就在前方,更美好的一定在等待着他们!这样的正面及积极的狮子男孩样还不能打动你的内心最深处吗?P'ng觉得,若你是单身,不妨考虑找寻一个狮子座男友吧!

5 comments:

  1. 这个我同意哦。狮子座的男孩确实很专一,而且非常幽默!呵呵因为我的旧情人就是狮子座,还是今天生日呢 (是什么巧合吗?!)^^想起来还真的跟这个星座蛮有缘的。

    ReplyDelete
  2. Krystal:是否会再次考虑狮子座的男孩呢?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很庆幸能够读到这一个部落格,真的很有意思,很准确!身为一个狮子座的男孩,我很享受热闹后的平静,在平静中让自己一天忙碌的思绪沉淀下来,思考一些自己的问题或疑惑。至于在感情方面,我觉得我还蛮专一的,爱上一个人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

    ReplyDelete
  4. 说得让D'ng也想找位狮子男了。:p

    ReplyDelete
  5. 可能会考虑呀如过遇到的话。可是狮子男有时候还蛮大男人的说,但是专一还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女孩就是要这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