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MY Astro新中文贺岁片征演员 吉隆坡、玻璃市公开试镜

为了继续推动本地中文电影业发展,Astro和MY fm确定开拍第二部中文贺岁片,由《大日子Woohoo!》导演周青元执导。由于电影需要一些新面孔和临时演员,制作组订于本月21和22日,以及28日和29日分别在吉隆坡和玻璃市两地进行公开试镜活动,物色演员人选。

自此贺岁片开拍的消息传开后,除了演员阵容外,电影拍摄地点更是引起外界高度揣测和关注。近日周导与制作组频频往返于吉隆坡与北马之间,相中玻璃市州青葱稻田和宁静乡镇的怡人风景,因此决定拉大队赴当地取景。

在演员方面,《大日子Woohoo!》部分原班人马如林德荣、颜江瀚、陈志康和卓卉勤将继续领衔主演,这次还找来了尹汇雰担纲演出,更有与林德荣和陈志康之间感情发展的戏码。其他人选待定的角色,将经由试镜来定夺。

周导透露,这部拥有全新故事题材的新片将延续《大日子Woohoo!》精神,以贴近本地观众生活模式的手法、亲切的腔调、熟悉的场景来叙述写实的生活故事。

欢迎符合角色要求的小孩、年轻人和乐龄人士踊跃参与试镜,一尝当电影演员的滋味。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部落greatdaythemovie.blogspot.com


吉隆坡试镜活动
日期: 8月21及22日
时间: 10am – 6pm
地点: 邵氏广场余仁生康城
Ground Floor, Shaw Parade, Changkat Thambi Dollah, Kuala Lumpur.

演员要求:
(一)小孩,女,7-10岁,机灵可爱
(二)小孩,男,7-10岁,活泼好动
(三)老人,男,60-72岁,健谈好动,通晓广东话
• 所有面试者必须通晓华语或广东话
• 其他有兴趣的人士也欢迎参与试镜活动
• 联络:012-7275527(试镜详情查询)


玻璃市试镜活动
日期: 8月28及29日
时间: 10am – 6pm
地点: 玻璃市华人大会堂会所
299, Jalan Kangar – Alor Setar, Taman Pengkalan Assam, 01000 Kangar, Perlis.

演员要求 :
(一)老人,男/女,60-72岁,健谈好动
(二)地方报记者,女,35-40岁
(三)地方报摄影记者,男,40-45岁
(四)老人院义工,男/女,20-30岁
(五)会唱粤剧或拉二胡的老人,男/女
• 所有面试者必须通晓华语或广东话
• 联络:012-7275527(试镜详情查询)/ 青团运玻璃市州分会 019-5566 811(试镜地点查询)


(D'ng整理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